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東涌,大澳





這一次並不能從東涌步行至大澳,全因沙螺灣村民不滿政府政策,把村口倒塞,任何非村民都不能通過,只好四處看看,找到東涌炮台,吃過老婆婆炮製的即食面,喝過好味奶茶便乘車往大澳.雖然未能邊行邊吃,但在大澳亦吃到豐富的午餐呢.....



























































































































































































































































































wmode='transparent'/>

15 則留言:

  1. Paul 兄:
    大澳風光仍在, 你還能捕捉到那些古樸柵屋面貌, 真好!
    還幸, 在你的鏡頭下, 香港仍守住一點寧謐,
    那是閒暇的愉悅, 為一派紛擾的城市狂亂,
    理出一個靜好的空間.....
    Paul 兄, 感謝為香江畫上留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奬了逍遙,我還未做到藝術上留白的境界,更無能為大環境留白。只是喜拍,望拍出美,靜令人心悅心愉的相片已很開心了。多謝你欣賞。

      刪除
  2. 枯樹都枯得好靚喎!! 鍾意時鐘嗰張, 好有m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好像是古董大鐘,從半掩扇門的隙位拍進去的。屋主唔知架,保密呀!

      刪除
  3. 一面看Paul 哥的相片,就像在跟Paul 哥的觸角去接觸大澳。
    總是佩服Paul 哥的觸角是如此令人驚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欣賞,相信你的年紀一定比我年輕多了....相信只因我年長,看得多,拍得多才是呢....
      亦希望你繼續來訪,希望所拍的相能帶給你開心開懷的感覺....

      刪除
    2. Paul 哥繼續post 的話,草一家繼續捧場!^ ^

      刪除
    3. 多謝草一家,哈哈有相 post 一定 post 。

      刪除
  4. 取景角和運用前景很特别,耳目一新,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過獎,我只是人影我影吧!

      刪除
  5. 幅幅美圖, 構圖一流, 讚!
    要學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er,過獎了,人影我又学人影而已。多謝欣賞。

      刪除
  6. 年尾去香港,睇Paul哥的Blog,也能作參考看要去那裡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再来香港玩,如有需要幫忙可 隨便, 可幫得上忙定必相告,( 好似作文章咁) ,當然我是認真不是作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