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葉子...媚 (二)


舊相一輯,已是幾年前的相片,第一次影紅葉,亦第一次到北方的瀋陽,第一次感受到秋色加上楓葉,可以這樣美媚.....從Picasa 相簿找回這輯相....無外攝又沒空拍照,放上這些相,正好給我回味當日美麗風景及回憶開開心心與好友一起拍照歡樂時光...更要是能與觀者分享所攝的景緻....

還要多謝好朋友帶我這個大鄉里出城.....













































































































































































Super Junior - One Fine Spring Day 春日


就像那天,有溫暖的微風吹拂著,妳喜歡的花盆裡,有花朵綻放著
不知何時起,春日降臨了,我卻還想沉浸在冬日裡,繼續沉睡著

妳是否還在很遠、很遠的某處?我每天每天的思念著妳
就算只是很小、很小,瑣碎的事物,也會讓我想起妳

房裡滿滿能夠安慰我的妳的香氣,漸漸的因為花香而消散了
總有一天,會再也感受不到吧?我多麼想要收集有妳香氣的空氣

妳是否還在很遠、很遠的某處?我每天每天的思念著妳
就算只是很小、很小,瑣碎的事物,也會讓我想起妳

一天也過得像是幾個月,總有一天,我的心也會像今天這樣,春日降臨

妳還在很遠、很遠的某處啊,我想,妳的每一天,應該都像是春日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如果我們能夠相遇,請告訴我,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8 則留言:

  1. 瀋陽的紅葉咁靚o架!你又影得靚到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D景靚麻....瀋陽的關門山及其他景點,亦去了丹東(接壤北韓的城市),有不同的感覺的.多謝你欣賞....

      刪除
  2. 那是第一次影紅葉的相片吧,
    有新鮮的觸覺, 也很美,
    但跟近期的作品相比, 已很不同,
    Paul 兄近日的相片, 更顯個人風格,
    簡約寧靜, 也有淡淡的歲月痕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好是當局者迷,...好多時在捕捉寧靜,美好,和諧景緻的同時,自己都變得平靜,再者在處理相片時,那感覺一再出現,亦藉以忘卻日常工作煩惱.....可能這是我繼續拍下去的原因....希望在現實忙碌工作之下繼續努力帶給有同樣感受到的觀者欣賞.....

      刪除
  3. 唔理新舊,相信我們依然看得津津樂道!
    尤其喜歡第三張相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喜歡,因為相中嗰個係帶我出城的好朋友......哈哈哈....

      刪除
  4. 嘩嘩嘩, 成輯相都好靚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