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石頭記....


For the first time.....雖然行經此處~東霸~好幾次,但都是第一次向下走,看看宏偉的防波堤及防波石...亦是第一次近距離看看彎彎曲曲的石層.六角石似乎並不明顯(有點不滿足),只能遠眺斬頸洲,崩塌的石牆........有機會出海開眼界,拍拍六角岩石......等我吧壯觀的地質岩層!!!!









人在巨石何等渺小,但此石在大自然的微微震動下亦變得不堪一擊,輕如流沙....
































































































老友....差點不為意你的存在.....












你影我,我影你.....






真的情比石堅.....




































































































































































4 則留言:

  1. 香港有這樣美麗又壯觀的地質公園,真的很高興!
    這裡的石頭、石柱,像訴說悠悠歲月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人真的要珍惜,內地已很識貨,途經之處,內地,廣州口音,不絕於耳....
      怪不人了,只從網上知曉香港地質公園,便由遙遙的深圳來此一遊......
      岩石,確有其故事了.....

      刪除
  2. Paul 先生,初到貴境,看過多篇,真是很好的 photo blog. 拍的照片很有個人風格。 尤喜歡這一輯西貢東覇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我 Paul 可以了'
      歡迎及多謝你到訪,
      都是人影我又影吧!
      回 訪 你的 BLOG, 來得有深度有思想多了。
      希望我的相看後令你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