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大棠綠黃葉



一次短途之行....香港大棠葉指數只得3度(10度最高),樹上的葉子綠油油的較多,但尚算濃密。這幾天天氣明顯轉泠,七至十日後應該有較好的秋色了......我今年應該無緣再拍攝了....各位拍友加油呀......哈哈...

十二月了,氣溫仍然偏高,只是個人經驗體測出來的非準確結論......






































































網友開玩笑說道,我拍到X呀,其賓是我拍得不濟,這位遊人確是一位美少女呢....















































































8 則留言:

  1. 一輯深秋思意的相片集!
    Paul 哥的閒日到大棠嗎?遊人少很多呢。
    已經想像到,完全變紅時遊人的擠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過的星期三去的,相信到時人多到不得了..
      途經山下的村區,有告示牌...什麼賞紅葉泊車處..
      可能假日及星期六日,上山路都會封埋呢.
      加上有個冰雪展似的在舉行中....

      刪除
    2. 我也聽說過這冰雪展在舉行中,
      而且還請來國寶級冰刻高手來獻藝,
      所以入埸費也提高了呢!
      .
      如果去大棠,我都會揀閒日多,假日太迫人了!

      刪除
  2. 謝謝分享,遲d先去影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 Shum 兄閑日去時...
      一定能發揮你攝影技術了...

      刪除
  3. 回覆
    1. 多謝你欣賞,
      三腳貓功夫,靠支鏡頭幫忙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