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長白山...久仰久仰



長白山,這個名字,真的久仰大名,大約十年前在遼寧,關門山拍紅葉時,與一名剛從長白山遊歷完至一處為"畫家村"的鄉鎮的內地遊客.....向我推介長白山,"風景美麗,宏偉壯觀"....難得今次往東北亦有此安排一遊,限於季節不同,色彩雖非斑斕奪目,但絕對稱得上雄奇壯觀.....拍不出它的美態,只怪自己技術不夠了.....














































冰封了的天池..











又話有瀑布嘅....





























































































































這裡的木材工廠面積大到不詳,木材數目亦難以估算.....你們看後可打量一下,但在參觀時不時有大貨車搬來很大很大長的樹幹運來......不過據聞這工廠停產一年....希望是環保的需要吧....










































香港人會稱之為很攪野的工人,當地的導遊說道,這工人很配合我們的拍攝..."說聲:多謝你的配合.."










10 則留言:

  1. 長白山,草在武俠小說裡就出現得多,看相還是頭一次!
    很有氣勢與天地茫茫的滄桑感!

    條橋設計很特別!

    草愛的大樹啊!希望人們不是亂伐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草欣賞,
      相信秋天的天池,別有一番美景..
      亦相信大陸的環保意識不斷提高呢..
      觸目所見的木材,可能是經年月日累積下來的.

      刪除
  2. 回覆
    1. 咁就誇張了.
      十分一都比不上呢..
      多謝欣賞...

      刪除
  3. 回覆
    1. 我D相,無嘜創意,人影我又影..
      有景才有得影..
      多謝Tom兄欣賞...

      刪除
  4. 長白山,我諗名字是否因終年積雪白茫茫一遍,所以便叫「長白」,哈哈,我斷估咋!
    再,你影的相起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E 道係我主場,我都係段估板主,
      Shu Siu 係正確的。
      我都係段估咁影,都係部機好。
      器材先决。

      刪除
  5. 段估咁影都好呀!人人影出唔同的角度,世界更多欣賞的空間,知音唔一定被肯定,去發現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段估影,都好開心嫁..
      放開心扉,自然體會到更多野...
      希望D相帶來好的感覺同感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