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靜觀、遠眺




到訪過印洲塘,上山下海不下十數次,這回在山上遠眺山下景色,除了所見景物最清晰的一次之外,還有一種靜的感覺。

看著小船緩緩地,靜靜地劃破波平如鏡的玉台而去.......

望著海鷗捕捉因驚嚇而跳躍出水面的魚兒.....

聽不見引擎聲,海鷗叫聲...一切都在寂靜中活動著...

一景一物好像小學課本寫的郊遊記....

(事實我嘅文筆又真幾小學雞嘅....去相兼聽音樂算了....哈哈哈...)


























































































































望著荒廢的村屋,有點唏噓的感覺...













我亦將會走過的路.....



























































都幾生鬼......












像詩的歌: 花
鄭蜜拉的《花》像詩一樣的歌曲
她用簡單的語調及簡潔的歌詞來表達愛的主體性及真誠性。
不是因為漂亮
不是因為多了不起
也不是因為擁有很多
僅僅因為是你
因為你是你
是想你
是可愛的
也是可憐的
最終些許鑲進我的心裡
沒有理由
如果有唯有一種
就是你是你的事實
因為你是你
 所以滿滿盡是珍貴 美麗 可愛



6 則留言:

  1. 我有走過呢條路, 不過山上望落來真係好靚!
    音樂不像韓國人唱, 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行左第三次先有咁清嘅景...
      韓國人唱出英文歌的風格...

      刪除
  2. 回覆
    1. janejane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刪除
  3. 你嘅文筆點會小學雞呀!不錯啊! 
    荒廢的村屋正被森林吞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誇獎...小學DD但都係我真實感受..
      恐怕遲啲連郊野公園都被吞埋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