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木格措



康定情歌(木格措)引风景区位于四川西部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康定,地处川藏公路要道,是历史上南北民族频繁迁徙的“民族走廊核心地带”,是与丝绸之路媲美的“集中了中国西部最好的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风情茶马古道的中心,是远古传说、民间艺术、民族风情、民族歌舞繁衍生息的情歌之乡。資料引自網絡..























































































































































































歌曲:想念
歌手:齐秦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4 則留言:

  1. 你地次次去啲地方都好似仙境咁, 羨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本身d景靚麻...簡單啦...你去join團走一趟便可.
      多謝你欣賞....

      刪除
  2. 海拔一定很高,難怪你們會覺得辛苦!
    但感受一定很震撼動人!
    這經歷一定令人愉悅恆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當時真覺 「西藏」米預我,但感受過經歷過,嗯!心郁郁適時適當機遇都會再上高原呢😝貪玩的老人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