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一年一度....大棠




又到紅葉時,香港的香楓紅葉,無論在型態與色彩絕不能和日本及韓國的比娓,(雖然我還未有錢去那處拍照,哈哈哈),好比香港足球跟日本或韓國的足球一樣,無得比......但我們仍會去捧場的,不景是我們的主場....今年又帶你們一遊.....


只是數株的紅楓,卻引得人們蜂擁而至,每當遠遠看到紅葉樹時,各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露出開心的表情,有時數量多少都不是一個問題似的。........有人悠然地蓆地而坐,一家大少的拍照,小狗狂奔,享受半天.......至少人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美而開心.....並不是聽著一些能上天堂的人(因他永遠不會做錯事,只是別人錯)的謊話,頂著心卻無奈.......

這裡也應該是舉頭族指數最高的的地方之一..........



我已去了捧場,"而你呢"?


































































































































































































































6 則留言:

  1. 我覺得Paul 哥每年去大棠,是找免費毛豆囉!哈哈…(當中包括人和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去到邊都係找緊.
      希望唔好有日,有人問我收費....哈哈..

      刪除
  2. 在香港只有這個地方有紅葉? 真的很多人來做舉頭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香港有多點點的紅葉地供拍攝的,
      真的不多,物以干為貴,所以多人去,
      相比外觀不及北方的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