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戶外照相館


聽聞市區有一高瀑布,位處華富村的瀑布灣公園,第一次到這。除了影瀑布亦想欣賞這裡的日落,可惜無緣一睹....

在瀑布下方棟起腳架,只需按按快門,不同膚色,不同性別有著不同的取向,不同階級的朝聖者和瀑布拍照的同時,續一被我的相攝入機內一個、一群、一家的,自由進出,無分你我.....這叫自由....這處變成了我的戶外照相館.....

































































































 





















提起照相館,不其然想到一套1998年出品的韓國電影---"八月照相館",記不起從那裡看這套戲了,可能租碟,可能看大台,記不起了。因可因由看起韓國片?...嗯...大概都係女主角吸引了,一定係喇......

不懂寫影評,亦不懂看戲,對我這悶蛋大叔來說....是好看......喜歡悶下又感受下淡淡像活現身邊環境的感性劇情,大可用依家最方便的途徑找來看看吧....可先看專業影評才看......如果你老實說出當年已看過的話......恭喜你,你都係大叔、大嬸行列了....哈哈哈....





相信是"八月照相館"的歌詞:


天天也奉献,平静笑面。
  痛饮不厌倦。
  渴望那一天,未会出现。
  
  偏偏会遇见,纯白俏面,
  款款心意传。
  从没有承诺,但情似金坚。
  
  天意仿如玻璃隔绝我,
  你在眼前,竟不可触摸。
  紧密起门,可知我负有枷锁?
  休怪蹉跎,请你领会我:
  相内笑颜,早收于心窝。
  祝某君能好福气共你唱和。

6 則留言:

  1. 這個瀑布如能從遠處或多角度拍攝,那就知是有多好看?但現在只像管窺一樣而已而不能看過「究竟」!謝謝分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Shu Siu的提議,下次重臨定必從多角度拍攝,
      好讓這照相館換換不同的佈景板....

      刪除
  2. 還有欄杆在樓梯擋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呀!可能嗰到大潮或小朋友玩水
      相較危險卦。攔唔住我地依d 曳曳大叔咯。

      刪除
  3. 上次去這裡時,我都有偷偷哋走入去賞瀑布!
    但游水就真係唔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好似講到做賊咁播,哈哈哈
      作為一個廿五歲成年人嘅你來講,
      你入左去都無人告你的,只要你係負責番
      自己嘅安全又唔好破壞環境便可..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