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日本街景、隨攝



日本之旅將近尾聲了。日本的街景,人事都有其獨特性。相中當然不是新宿,更不是深夜食堂(日本劇集)的地點,但有著一點相像的氣氛而以,我糊亂拍你糊亂看便是了.....

我都喜歡"深夜食堂"的主題包括套劇,更喜歡每次完結時的劇照(我拍不來的相片)吧!















牛肉好好食...

























































































































































5 則留言:

  1. like banner 張相好似舊電影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欣賞,我都喜歡有電影感的相片.

      刪除
  2. 回覆
    1. 原來我個普通嘅BLOG 仲有人睇,有時間搵番過去一年失去的放相心情....多謝飛哥欣賞...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