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大東山 2019



睇過好幾篇日本行的相片,相信已有點納悶,唯有轉轉場景.................就轉到更加悶蛋的行山⛰️相了。


大東山,我又來了,相信都不多介紹這處看芒草的好地方,當然芒草不分貧富、靚醜,不顧遊人身份,隨天氣看大自然來改變自己的身段,對我這小人物當然沒有厚待,芒早極盛期巳過,哈哈😄。真的時光不留人。


聽到有位遊人帶有不滿地說:為麼不開一間屋仔作展覽給人看,只得屋一幢⋯⋯相信她沒有搜集资料更沒了解屋仔的由來了⋯⋯不是每處都為遊客而建,不是每樣都為近合遊客的慾望而改變,尊重他人財產,文化,歴史更為重要。














































































































































































與這位師姐拍過照,交流過攝影,稱呼得她師姐,她攝影知識比我高,她談吐溫文,態度謙虛,接過她手上的DC 機後,給我感覺是...我要擁有一部(我已買到手了,還試了機,不錯的二手機仔)



































































危險呀!






穿煲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