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霧春三月~ 寧靜的一天





夾著霧下著雨,照原定約好了的朋友,時間地點行山去........吱吱伴著的是鳥語.....不感嘈雜反覺是大自然的必然,寧靜的密語...........隨著身旁有各式各樣的花葉,感受到春天的降臨......享受了一天寧靜的霧春日子.....


























































































































































































































































7 則留言:

  1. 這般時節, 最想念的就是煙雨江南了,
    Paul 兄這輯相片, 顯現一種寧靜的清幽,
    是一種逃離煩躁生活的悠然心態,
    看後, 讓人清心悅目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逍遙,你形容得很貼切同感受到我的心境,哈哈.....真的"逃離煩躁"....

      刪除
  2. 行山的景致就是自然而閒息,令人洗滌身心。
    但草喜歡找花草植物資料,Paul 哥第一張的韓信草,和尾十的豆苗花真的很美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真厲害,我只懂影影拍拍,對花草不甚了解......那豆苗正是我摸盎頭顱也不知主人家的花園種的是什麼....原來豆苗......哈哈哈..

      刪除
    2. Paul 哥豆苗就食得多!花第一次見!真真真幸運…草都未有機會影過呢!哈哈…

      刪除
    3. 我也是第一次見,豆苗花可以這樣美的......不識貨的我走運遇見呢.....

      刪除
    4. 尾五的車輪梅也很美!
      草貪心的想,Paul 哥回覆時又可入嚟再聽歌兼賞圖了!哈哈…

      刪除